Sunday, May 29, 2011

從曲家瑞看自己

最近超欣賞曲家瑞。覺得她很屌。

她說她在三十三歲時才有機會做自己。我今年也三十三歲了。原本也沒怎樣,就在年初突然間被三十三這個數字給驚醒了,因為兩年前在臉書上給自己的承諾-要在三十三歲結婚。開始恐慌了,亂了陣腳。沒有男朋友,怎麼結婚?我真的要定下來嗎?我會在哪裡落腳?我現在真的要思考這個嗎?我還有甚麼還沒完成的嗎等等等問題排山倒海而來。然後,自己又迷失了⋯⋯甚至還對好朋友問了蠢問題,真是丟臉丟到家了。

然後偶然看節目看到曲家瑞。

聽她的事跡、看她的生活態度,我整個人又被燃燒起來了。她一直強調做自己、做自己。那自己是甚麼?所以就必須先找到自己吧!找到自己、並想要做自己後,接下來就是選擇要不要做自己了。

這就是關鍵。

選擇做自己,意味著我無法做一個孝順的女兒。因為,我會再一次出走,而且是去到更遠的地方,是我最喜歡的地方,做我要做的事。

這件事情必須深思熟慮。我需要多一點時間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