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8, 2009

我爱的…


最近刚完成了一幅小品,很开心, 也很满足。
看到成品完成的时候,欢愉的心情堆满整颗心,像是又产下一个健康漂亮的宝宝似的。
然后,又自我陶醉了几天…

一直以来,创作在我生命中占据很重要的位置。
无论是画画,还是手作,都让我乐此不疲。甚至为了得到更多创作的灵感,
也开始了剪报的习惯。
把有趣的设计或具启发性的文章收藏起来,待日后脑袋生满浆糊、
想不出点子来的时候,就能发挥清洁的作用了。

所以,从这几个嗜好就能知道我的个性 - -
极度宅女、书桌收纳柜比衣柜多、听音乐看杂志看书上网的时间比看电视还多、
宁可闭嘴也不想谈太多八卦…

但我还是乐在其中,只因为这些事情已成了我最大的精神来源。
人生短短几十年,若没有热爱的事物来丰富自己的生命,那不是很无聊吗?

夜深人静却怎样也睡不着的时候,
起身走到桌前,拿起画笔画画,因失眠而焦虑的心情就会被转移到色彩的世界,
任思绪在里面尽情的飞翔、遨游。

那是最幸福的时刻。

3 comments:

  1. 双下巴, 在创作领路程,你又多了一个伴。。。一起努力吧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哇,Soo Mei,三点多了还在创作啊, 果真是卯足全力啊,好吧,我也要加把劲了!

    ReplyDelete
  3. 疯了!疯了!大家都疯了....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