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1, 2010

杂想

从那个城市搬到这个城市,已有半年了。

过得不顺心时常常会想,明明在那里过得好好的,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又有可以好好发展的兴趣,干嘛又回到这个当初就不怎么想生活下去的城市呢?虽然在那里时常常会想念这里的老朋友,常常想起这里念书时常流连的地方。但我回来后,发现大多数的老友已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,以前爱逛的地方,也因政府的发展政策,拆的拆,搬的搬了。被拆的,不复存在了。搬了的,即使新地点再好、再壮观,感觉也没了。

但搬来这里时,却常常想念那里的朋友,常留意那里的动向。周末的时候,就常常幻想等下开个车,就可以去PO CO HOMEMADE泡一整天,和Mer Mer 聊个天南地北了。但那只是幻想,他们还是在那里追求自己的梦想,而我,却在这里迷失了……

我知道半年里,没画几张画、没完成几个手作,连杂志也少翻了。当初憧憬来这里可以回去上上舞蹈课,可以去看看演出、看看画展,现在全搁置了,完全没有了动力。

我知道我必须找到出口,必须抑制这郁闷继续蔓延下去。不然,我就再也找不到自己了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