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10

自重

猛然发觉,最近的我,不够爱自己。

若我爱自己的话,就不会不断被不值得在乎的人干扰情绪,不断的让她的小动作搞得七窍生烟,就不会这么讨厌她。但为什么要讨厌她?为什么要在乎她的一举一动?一直在想这些事。

想到自己修行不够,情绪莫名其妙的被她牵引着。才猛然发觉到,自己真是个大笨蛋,干嘛要浪费这么多精力和时间在不会让自己快乐的事上。



若我爱自己的话,就不会一直让自己感受太多负面情绪,就不会让别人不尊重自己,不会让他们觉得我是可以被欺负的,不会让自己一直在等待。

若我够爱自己的话,就不会让自己郁郁寡欢,一直在迷失,一直在停滞,一直纵容自己,拒绝看清。



好吧,此刻起,我要更爱自己。

首先, 我要先学会,尊敬自己。



然后,告诉自己,我是独一无二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