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5, 2009

低潮



好久没有上来写东西了,一直忙着婕儿的事。

这部落格开的比婕儿早,贴上去的文章却少得可怜。
不是个人的感受少了,而是手指一直在忙着缝缝补补割割贴贴画画涂涂,还有被针扎。
感受每时每刻都有,只是一直手指为其他牢牢抓着它们注意力的事情效劳去了,而大脑默默也同意了这件事。
终归一句话,我懒得写就是了。

忙归忙,事业的低潮却还是存在,而且每况愈下。
烦恼是必然的,不然我要不就是天下第一大烂泥,要不就是已成佛,心无牵挂。
还好这几年在社会上有偷练了一些功夫,可以让自己在逆境时,比较不容易发疯。

当你知道山绝对不会为你移位的时候,自己就得转方向、去开辟新的道路。

当我知道本业已经开始萧条、而又在当下找不出好对策的时候,电光一闪, 就勇敢去开始做几年前就一直很想做的事。

所以,就这样诞生了婕儿--Chierr Diary。

感谢诗梅接纳我的提议,也信任我的眼光,和我一起经营这个虽然目前还是很生涩的梦想。

本业的低潮还是得奋力冲过去,期盼每一个明天都有新的转机。

还有,不要再有其他人和事来扰我清静了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