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低潮(续)

这照片摄于一个轻工业区的后巷,两扇门闸因该是某个生产工厂的后门吧。喜欢它不对称的线条而产生的错乱感。对于线条,我总是偏执的钟爱。



继前阵子说到的低潮期之后,目前的情况并没有好转;现在依旧是低潮期,而且情绪更低落,已跌到谷底。
前几天终于忍不住在Facebook发表了一段话宣泄一下,没想到却意外引起三位朋友的关注,让我惊讶。
把堆积在心里的负面情绪用文字表达出来是我一贯处理压力的方式。写一写,压力透过敲键盘或笔尖的游走释放出来,心情会舒坦些,却不知道会因此引来了你们的担忧。在此向你们道歉,吓着你们了。

别太担心,我知道我会没事的。
让我再思考多一会儿,日子虽然还是会过得很苦,但我相信苦日子总有一天会过去。
先让我和自己谈一谈,厘清自己以后,一个全新的我就会出现在你面前。

一切都会过去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