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拉锯战



我不知道要怎么说。好多想法在脑中不停的兜着、兜着……
到底要做怎样的抉择?
五斗米重要,还是自由重要?
五斗米重要,还是从容的时间重要?
到底五斗米重要,还是健康比较重要?
五斗米的需求性,有超过想要开拓的理想事业的野心吗?

就目前的情况来看,最需要五斗米……

好,那向往的生活方式呢?
照现阶段来看的话,是不可能实现的……
那么,未来的生活素质呢?
也是需要目前的五斗米才有成立的可能性……

好吧,就暂时把五斗米摆在目前的第一位。

嘿…真的有这么委屈吗?
提案不是很有趣吗?不是憋了很久很想发挥却苦无机会吗?
但是……
我违背了承信吗? 好像没有……
我背叛了吗? 却也没那么严重……
我有辜负期望吗? 好像是有那么回事……
能得到谅解和支持吗? 我不知道……

一切的答案,明天就会揭晓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